███V★ィ訁jiugee8█广█告█出█租███████

生儿子的秘诀 亡灵枯骨君

  -------------难道就没人送一张推荐票

 

  城池随着火焰的燃烧不断翻转着身形,各种符文和图形不断出现,并且速度极快的烙印在城池墙壁之上。

 

  通天的火焰渐渐熄灭,城池同样缓缓落下,印入到大地之上,一颗颗色彩不同的巨大光球出现,循着一定的轨迹,在城池上空环绕,形成一条条的彩带。

 

  冰煞神舟之内再次走出一道人影,头顶九州城主大印,缓缓降落身形,进入到城池之内,城主大印高悬天空。

 

  “红雨漫天太阳火,兜率紫焱火焰山”真阳宗十七代弟子,在通天光柱之中,带着城池缓缓飞空,破空而去,降落到地球九州九川市。

 

  随后一道光影从天空降落下来,虚影形成的身体缓缓出现在剑峰之上,和天法身青山同列,站在龙傲天的身后。

 

  地狱衍生位面大陆节点消失,剑峰和冰煞神舟正要继续前进。

 

  远处传来一声厉啸,一道滚滚黑烟包裹着黑影,从远处呼啸而来,厉啸之中带着恼怒和愤怒。

 

  “死亡狂乱”黑影组成的巨大能量圆球,从黑烟之中飞出,精神怒号之中,响起的不仅是法术的名字,那名字的念诵,更是暗合天地规则,受到本天地内蕴规则的加持。

 

  “冰煞寒罡神雷”冰煞神舟之上,一直环绕在周身的冰雾,迅速凝聚,形成一颗颗斗大的光球,喝令之下,向着攻击而来的魔能光球冲去。

 

  两种力量爆发,掀起元气的洪流,更多的魔能力量这种力量的冲撞之下,海浪一般四处扩散。

 

  冰煞神舟和剑锋在元气洪流之中,屹立不动,而黑烟中的生物,则受到强大的能量洗礼,黑暗被力量波涛所吹散,露出本来的面目。

 

  “竟然是枯骨暴君”看到黑烟之中的生物面貌,天法身青山暗自思索。

 

  “真是奇怪,地狱衍生位面竟然暗藏着枯骨暴君”剑峰之上的龙傲天同样皱着眉头,喃喃的说道,神情之中带着困惑。

 

  此时包裹着来者身体的黑烟消散,露出本来的形体,竟然是一具身高四米的人形巨型骷髅。

 

  仔细观瞧,这一具巨型骷髅,全身黑符烙印,白亮光华的颅骨之上,生长着一双尖尖的白色骨角,

 

  在身体的关节和背后脊柱之上,生长着长长的白色骨质倒刺。

 

  这是一头枯骨暴君,奇怪就是在这个地方。

 

  枯骨暴君,一般是在亡灵位面才会出现的罕见品种,类似于现在社会动物园中的返祖大猩猩。

 

  枯骨暴君,一般是陨落在亡灵位面中的强者尸骨,因为某些特殊的原因,遭受天空雷霆的袭击,而产生新的灵智,又因为受到亡灵位面负能量的洗刷,这种新生的灵智,往往极为狂暴,弑杀成性。

 

  能够不断在死战之中不断成长的枯骨暴君十分罕见;成长起来,并且恢复了神智的枯骨暴君更是罕见,相应的这种用于神智的巨型骷髅的力量,同样十分强大而性格残暴。

 

  巨大的骷髅,张开没有舌头的嘴巴,无声的嘶吼,精神波动却浩浩荡荡的传递出来信息。

 

  “是谁是谁赐予你们胆量,胆敢毁灭我的宠物是谁是谁赋予你们进入这里的权利回答我,卑微的血肉生灵。”

 

  “这货一定是脑子抽了,不然也不会自己个跑出来送死。看看本位面那些魔鬼军团,看看这个家伙。明显是边缘人物,没有灵通的消息来源,傻傻的一头撞到了铁板之上。”站在剑峰之上的龙傲天摇着头说道,语气之用充满了怜悯。

 

  面对着枯骨暴君的精神质问,无 是剑峰还是冰煞神舟吗,没有一丝回应。

 

  巨大骷髅恼怒异常,白骨巨爪带着磅礴的亡灵力量,向前抓去,冰煞神舟前方,一道巨大的虚影白骨巨爪,比之整个冰煞神舟的体积还要大上很多。

 

  巨大的白骨巨爪抓来,神舟之内跳出一道身影,当空爆喝道:“我来”

 

  一声凌厉的拳劲,双拳高举,带着霸道的力量,直接轰击在白骨巨爪之上。

 

  “大风起,长风落,万里虚空炼须陀”每一种力量爆发出来,都是一种强大的力量横扫,快捷的身影,带着光芒,轰击在枯骨暴君的身体之上。

 

  “啊”枯骨暴君仰天怒吼,面对着这一道影人的快速绝伦的攻击,身体骨架冒出浓浓的黑烟,再一次笼罩身体,手臂抬起,厉喝一声:“夺灵”

 

  黑色的能量态烟雾在手指之上,转换颜色,变成白色的水态能量,冲出手指,向着黑影撼动而去。

 

  “天之境”这一道黑影终于显露出真正的形体,全身黑色劲装,一头长发披肩,露出俊朗样貌,左脸颊有着一道疤痕的年轻男子。

 

  这个男子成大字型悬空而立,身体放松,虚停在空中,面对着枯骨暴君的夺灵之爪,分毫未动。

 

  嗤....

 

  玻璃被气化的声音,那是夺灵爪的力量即将触及到年轻男子的身体前被一股从天而降的力量所抵挡,抹除之后的声音。

 

  “天之音杀”男子挥动拳风,巨大的拳头紧握,向着枯骨暴君杀了过去。

 

  我意如天。我心如天,我身如天。我之拳,即为天之权。

 

  这一拳犹如天地律令,随着男子挥动铁拳,枯骨暴君身体一颤,那本来施展夺灵爪,没有丝毫反噬力量的,但是这一拳之下,夺灵爪被迫之后的反噬力量,成百上千倍的增强。

 

  “啊”枯骨暴君哀嚎一声,身体冒出更多的滚滚黑烟,不仅将身体笼罩,更是覆盖了方圆三里的面积。

 

  滚滚的黑烟之中,响彻各种灵魂哀嚎之音。

 

  “生灵该死,卑微的血肉生命更加该死,你们都去死吧”黑烟之中,传出骨头交击而产生的摩擦的声音,是亡灵的本土语言。

 

  黑烟快速凝聚,形成一个只有五米高下的圆球,带着巨大的动能,炮弹一般,向着年轻男子冲了过去。

 

  “我心如天,浩瀚无比”一层层的透明波动,从年轻男子身前空气之中出现,带着巨大的能量冲撞而来的黑色烟球,在男子身前的空气之中,陷入了神秘的漩涡洪流,前进的路线没有改变,但是前进的速度飞速的下降,距离男子前方越近,滚滚的黑烟速度和花费的力量越加的强大。

 

  “不知可否送它一程”剑峰之上的龙傲天缓缓的说道。

 

  男子点点头。

 

  剑峰之上,龙傲天身前,两颗银白色的巨大光球,突然出现,不断旋转,环绕剑峰旋转的同时,不断自转,一道道的银光从光球之上被剥离下来。

 

  银光如同星河之中的星辰一般,不断聚集,构成美丽的画卷,组成一片璀璨的星云。

 

  “给我轰”龙傲天一声令下,;两团光球旋转的同时,形体发生变化,成为两头尖尖,中间厚实的梭形,一点金光从尖尖的长角之上喷射而出,进入到星云之内。

 

 

评论

© 生儿子的秘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