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ィ訁jiugee8█广█告█出█租███████

生儿子的秘诀 亡灵之殿堂

  ------------------求推荐,求收藏---------------

 

  大量身体缠绕着白布的木乃伊和人身狼头的生物出现在金字塔的大门之内,向着宫殿冲去,很快将骷髅和宫殿淹没。

 

  天空中落下数十道的寒冰箭,四个浑身燃烧着冰寒烈焰的骷髅从天空降落下来。

 

  白骨权杖出手,震荡波纹发出,将大量的木乃伊震成粉碎。

 

  对面天空中落下的攻击,金字塔前方匍匐在地的狮身人面像绽放出来一道道光环,蔓延到所有的还未彻底化作冰块的木乃伊和人狼身体之上,将他们收到的伤害完全抵消。

 

  同时,狮身人面像本身则是慢慢悬浮在半空中,向着四个骷髅法师冲去。一道巨大的黄沙结界从大地之内升起,将四个骷髅法师完全笼罩在其中,限制他们飞行的范围。

 

  “来”精神波动从虚空中停留的四个冰寒骷髅头颅出爆发出来,他们的身体化作点点光芒,凝聚成一道光束,接引着天空中某种神秘的力量。

 

  一座大殿有十二根石柱组成,缓缓从天空中落下。这些石柱每一个都有七十米的高度,石柱上书写各种亡灵生物征战位面的丰功伟绩。

 

  十二个骑着梦魇的亡灵战士从石柱中浮现出来,浑身冒着死亡之气,高举着战刀,想要金字塔冲来。、

 

  飞行在半空中的狮身人面像忽然爆炸,一条身长二十米,长着两颗头颅的银龙飞出,蕴含着神圣气息的龙息喷射而出,将这些亡灵战士彻底淹没。

 

  银龙龙爪在虚空中点动,晦涩低沉的龙语从口中发出,巨大的太阳光形成一面旗帜,混合着刚刚升腾而起的黄沙结界,化作死亡的圣炎,汹涌澎湃的向着十二根石柱组成的大殿冲去。

 

  “我们身为亡灵生物,没有生命,便没有死亡;没有死亡,等于永恒。”十二根石柱发出咆哮,晦涩的能量波动荡漾整个大殿。

 

  海水一般的恶灵从石柱之内吐出,向着银龙飞去。

 

  “我们是亡灵,所以憎恨生命,所以剥夺生命。”一团团的光线从石柱之内飞射而出,照射到银龙身体之内,一的生命力量被吸入到石柱之内,使得石柱组成的大殿防御力量更加庞大。

 

  “沉寂之死亡力,继承之死亡意同归”银色巨龙身体绽放耀眼光芒,这光如同漆黑之夜一般,让目光所及之处,都是光焰沸腾。

 

  银色巨龙身体发生爆炸,地面之上,还在不断攻击的木乃伊和人狼同样化作光芒,爆发出一团团的力量波动。彻底将这个十二根石柱组成的大殿淹没。

 

  整个场地,到处都是能量爆发而成深坑,四周白骨自动蠕动,将这些深坑完全填满。脚下白骨铺展,一直蔓延到视线的尽头。

 

  白骨哗啦啦的响起,从地面之下升起一片墓园,其中几座墓碑孤零零的竖立,枯败的杂草上一个身形消瘦的老人手持一根法杖。

 

  法杖由白骨雕刻而成,一团诡异的妖火从法杖顶端一颗骷髅头的双眼之内冒出,枯瘦老人猛然抬头看向苗山,一只眼睛完全都是眼白,没有眼珠。

 

  另外一只眼睛则是底拉着左边脸庞上,右边脸皮被撕裂一般,露出内中的蠕动的肌肉,嘴巴张开,怪物一般,分成四瓣,口中利齿细密,鲨鱼嘴巴一样。

 

  一看到苗山,法杖一动,四周白骨有序飞起,组成一面面骨盾,当空旋转,作为盾牌。更有白骨组成骷髅战士,手持白骨战剑,向着苗山冲来。

 

  一道死亡冲击从法杖上冲出;一道暗影爆裂从左手上发出,两道魔法力量飞快缠绕,光线一般想要将苗山吞没。

 

  “微风”苗山手中一团星光冒出,光辉变化,形成一把扇子,如纸一般,如绸一般光滑,轻轻一扇,微风过处,攻击而来的魔法力量和枯瘦老人完全消失,在风中消失不见。

 

  地面之上白骨之内,响起答吧答吧的声音,一群群浑身肌肉腐烂的尸体慢慢从地面白骨堆之内爬出,向着苗山等人缓慢的走来。

 

  一颗颗火焰爆炎射出,将他们埋葬。

 

  神秘的咒文从白骨之内响起,字符一般飘荡在空中,丝丝缕缕的力量发丝一般飘荡下来,插入到白骨之内,地面的白骨有意识一般交错结合在一起,组成一个个白骨骷髅战斗兵种。

 

  “尝尝这个滋味怎么样”苗山手指三点星光飞出,落到前方距离地面三米的高度,星光爆散开来,其中三个身影露出来。

 

  两个身影如同人类,一个身穿黑色长袍,一个身穿灰色长袍,都长着长长的鼻子,另外一个则是一个巨大的一米直径的肉球。

 

  圆滚滚的身体上,有着蓝色的光晕交错,组合在一起,那是空间的力量在发挥作用。

 

  对面的白骨骷髅兵已经上升到数百的数目,高举着手中刀剑,无声的呐喊着向着苗山冲来。

 

  灰色长袍人类手中发出一丝丝带着扭曲的光线,落到白骨群之中,将白骨之中蕴含的灵魂火焰抽离出来。

 

  黑色长袍的人类则是发出暗影箭,机 一般快速向着白骨上空浮现出来的符文打碎,不能让他再一次召唤骷髅战士。

 

  此时,天空中有着黑点落下,一群群的巨牛一般大小的血红色老鼠从高空落下,在快要降落到地面上的时候,口中喷出一道气旋,迅猛的托住他们的身形,慢慢的落到地面之上。

 

  一落到地面上,这些巨大狂暴形态的老鼠向着苗山等人冲来,却被他们身前悬停在半空中的一个周身蓝色光晕的肉球所抵挡。

 

  蓝色的光晕散发 人的光彩,那是空间被扭曲之后,形成的褶皱状态,一种利用空间来防御的魔法方式。

 

  血红色大老鼠被卷入到蓝色光晕之内,纷纷被空间扭曲所彻底搅成一团血雾,消散在地面上。

 

  一个巨大的黑暗血色蝙蝠出现在半空中,登临虚空,俯视着众人,眼神中充满不屑。

 

  一阵光芒中,这个巨大两米黑暗蝙蝠幻化成一个英俊的男子,口中微张,一道尖锐的音波出现在众人头顶之上,向着他们轰杀下来。

 

  大肉球蓝色的扭曲空间之力形成的光晕弥漫,抵挡住了半空中突袭而来的音波之力。

 

  “感情还是自己的同族,不过就算是如此,身为血族为恶魔奴仆,同样该死”苗山看着半空中的年轻人轻声说道。

 

  “血眼魅惑,阶位压制”苗山舒展身后巨大带着银色符文的翅翼,巨大的高等血族威压展露无遗。

 

  獠牙战队众人同样露出自己的獠牙,一双双血色蝠翼伸展出来,面对着半空中的俊逸年轻人露出敌意。

 

  年轻人手掌一翻,一道黑暗魔法技能,灭绝黑光喷涌而出,向着下方激射。却被蓝色光晕组成的护盾所抵挡,没有丝毫作用。

 

 

评论
热度(1)

© 生儿子的秘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