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ィ訁jiugee8█广█告█出█租███████

生儿子的秘诀 五阴魔狱

  ---------------求推荐,求收藏--------------

 

  大地之上,巨大的十渊狱如同一根定海神针一般在星光的灌注下缓缓升空,从大地之内拔出。≧,

 

  苗山分身威风凛凛的站在这一根定海神针的顶端,身形忽然涣散,无数光点融合到地法身苗山的真正本体之内。

 

  “定!”站在虚幻之山上的苗山一指半空中的十渊狱巨柱,银色光辉飞动,将这一根巨柱拖曳着飞来,狠狠的插入到脚下的虚幻之山中,狠狠的插入到这一块深渊肚脐之地的核心地带。

 

  “给我一个支点,我将拔起深渊!”苗山全身绽放魔神之光,恢弘的力量注入到巨柱之内,不断熔炼漆黑巨柱,彻底炼化巨柱,成为大小随心的第一个魔神法宝。

 

  “那是我的,我绝对不允许你这样做,那是我千年的努力!”深渊魔龙赖迪思怒吼着,身体上翻滚着剧烈的岩浆,燃烧虚空,扭曲空间,全身包裹着巨大的虚无领域之力,向着这里蔓延。

 

  苗山竖起一根手指,一道朦胧的紫光从手指上扩散出来,带着温和,坚韧的热量,化作电光光罩,将四周所有的空间完全覆盖。

 

  深渊魔龙赖迪思眼中杀气一闪,龙翼伸展,身躯如同穿墙术一般穿过光罩,脚踏虚空,带着凛冽的声威,杀了过来,龙嘴发出巨型的咆哮术,大片空间如玻璃一般震得粉碎,荡漾起层层的涟漪。向着苗山包裹而去。

 

  “排山!”苗山一掌推出。天空中出现巨大的掌印。如山峰一般从天而降,威势绝猛,形如冲天巨浪,凄厉的龙卷呼啸而出,一点金色的光团在深渊魔龙的头顶炸亮,太阳一般轰击而下。

 

  狂风呼啸,威能如同刀锋一般的魔能在龙翼的两侧飞出,化作一条弧线。向着天空轰击,轰然爆发,方圆上千米之内,能量的火焰疯狂席卷。

 

  一道冲锋光环从魔龙的脚下升起,冲击加速,伤害减速,伴随着一道抵抗光环,化作一个巨型的光球,高速移动,向着苗山轰击。想要抓住插入到大地之上的巨型定海神针一般的十渊狱,

 

  苗山站在虚幻之山上。眼看着深渊魔龙即将对十渊狱下手,忽然张口吐出一道黑线,‘嗡’的一声巨响,无数核桃大小的黑色光团带着令人无法直视的光耀,从大地深处飞射而出,玄奥难测的空间得到加固。

 

  空间得到加固,深渊魔龙行动更加缓慢,苗山背后一条狂风组成的青龙飞射而出,全身包裹着十几丈厚的风力,带着十丈左右的赤色真火,化作一条青白二色的气柱,发出轰隆隆的声鸣,引动四周无形的罡风,将深渊魔龙的身体彻底禁锢。

 

  “永夜!”深渊魔龙大吼一声,四周雷火,清风炸裂,狂暴的力量撕裂了漫天的火星,如同夜光中聚散随意的萤火虫,化作无数绿豆大小的火光,让深渊魔龙彻底脱困而出。

 

  “魔神城堡,出来吧!”深渊魔龙的身体升腾起大量的魔能之力,在天空中形成巨大的黑暗漩涡,一座通体释放黑光的建筑缓缓从漩涡中飞出。

 

  一座巨大的金字塔,边长数百公里,高下数百公里,自上而下,有无数的阶梯,每一个阶梯都有百米高下,每一个台阶上都有一座面容狰狞的雕像,如同活物一般,眼珠射出猩红色的光芒,死死的盯着苗山,释放狰狞的杀意。

 

  一股充满浩瀚,威严,强大而古老的邪恶意念从城堡中射出,带着刺骨的冰寒,发出无数负面的精神力量横扫而出,让生灵产生深深的绝望,就连恐惧的心理都无法生出,只有无法反抗的的无奈充斥心中。

 

  苗山被强大的精神力量锁定在半空中,眉心中升腾起一团紫雷一般的狂暴火焰,身体冒出紫红色的火光,半米长的精光从眼中射出,魔神之力如同长江大河一般翻滚而出,带着紫色雷火,周游全身,将所有的邪恶精神力量驱逐干净。

 

  “赦令!天崩!”苗山一根浅白的手指伸出,对着半空中的深渊魔龙一指,一道黑色的闪电划过天空,数万米长的巨型闪电,将天空分割成两半,狠狠的击中了魔龙的身躯。

 

  无边无尽的力量狠狠的击中了魔龙,一圈圈的黑色闪电光环在魔龙的**上流动。

 

  一丝极为细小的紫色雷光在魔龙双眼中前方凝聚而成,化作魔能漩涡,吸收着无穷的力量,凝聚成一枚紫兰色的核心,米粒大小一般,释放璀璨的光华,四周有云霞飞卷,虹光流动。

 

  ‘轰’的一声巨响,米粒大小的核心发出爆炸,无数拳头大小的符文,飘荡而出,带着一丝丝的风火之声,若隐若现,润白色几乎透明的火焰在魔龙的身体上燃烧。

 

  灿烂的光焰,带着朦胧的紫气,化作七彩的云霄,卷起如同海潮一般的狂风,弥散整个魔龙的躯体,一股奇异的香气从魔龙的身体上绽放,释放。

 

  “该死的,这是什么东西?”深渊魔龙惊恐的吼叫着,他感觉到全身的力量渐渐在这种香气的作用下,居然飞速涣散,魔能之力变成蓝色的烟气从身体皮肤上缓缓抽离。

 

  “腐土!”深渊魔龙惊恐,怒吼一声,大地之上的土地顿时弥散数百公里的所有深黑色魔气从地面上飘飞而起,融合到深渊魔龙的身体之内,一抹极强的血光带着无数的黑烟邪气重新回归到深渊魔龙的身体之内。

 

  他感觉到本身离开的力量又重新回归到身体之内。

 

  “一切都要结束了,卑微的神灵,冻海之力。冰封百万里。”深渊魔龙身体之内每一块皮肤,肌肉,骨骼和经脉之中的魔能之力冲天而起,四周空间化作黑色的海浪,飘荡着覆盖千里之地的黑色雾气,如流水一般凝聚成一把长剑,凌空刺击,淡淡白色光芒从剑刃上飞射而出,清风缠绕,如同幽灵一般,轰然击中了苗山的身体,狠狠的刺入到巨柱一般的十渊狱之内。

 

  “是的,一切都结束了!”苗山身体受到攻击,皮肤上射出数百道的黑烟,拇指大小的血肉纷纷飞起,化作凌厉的血箭前后脚的刺入到了十渊狱的巨柱之内。

 

  “深渊炼魔,血祭诛神!五阴魔狱!”巨柱一般的十渊狱轰然爆碎,成为一团魔气漩涡,千百公里巨大,如同巨兽的大口一般,一个伸展,大口张开,就将深渊魔龙的巨大身体和他头顶之上的黑暗漩涡彻底吞入到其中。

 

  苗山的身形在黑色漩涡中重新凝聚,大手一挥,无数水缸粗细的紫色天雷轰然落下,落入到漩涡之内,疯狂轰击着躲入到深渊魔龙的身体之上。

 

 

评论

© 生儿子的秘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