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ィ訁jiugee8█广█告█出█租███████

生儿子的秘诀 亡【二更到!】

  望着通体血红,右眼呈现愤怒之色的金角巨蟒,风逸的脸色也是没有了先前的轻松,如今的金角巨蟒的实力可是比先前强上数倍!尤其是防御力,想要攻破他的鳞片,难度更加大了!

 

  “死!”

 

  金角巨蟒身后出现了一个血色幻影,仔细一看,金角巨蟒的身后的血色虚影的长相,似乎就是金角巨蟒!

 

  天赋武技!“血幻冲杀”!

 

  金角巨蟒的身后的虚影,仰天狂啸一声,血红色双眼狠辣的盯着风逸。

 

  血色虚影,从金角巨蟒的后背直接冲向风逸,如同一条血色魔神,宛如一个血色旋风一般,轰向风逸。

 

  风逸一惊,双手握住战龙 ,极速旋转,血色虚影直接轰在正在旋转的战龙 之上,战龙 上绽放出一阵强烈的紫色雷霆光芒,同血色虚影产生了对抗,血色虚影与紫色光芒对抗,隐隐占据上风。

 

  “不好。”风逸心中暗道一声,下一刻,血色虚影便是将战龙 的雷霆光明震破,直接冲向风逸,将战龙 插于地面,脚步后滑,同时风逸的双手之上雷霆缠绕,猛然合击在一起,一直巨大的战虎虚影便是冲天而起。

 

  雷天战虎,一声虎啸,傲视一切的冰冷目光看着,血色幻影,咆哮一声,便是迎了上去,双方碰撞在一起。

 

  雷天战虎的虚影直接同金角巨蟒的血色幻影撞击到了一切,双方展开一阵火拼,片刻之后,雷天战虎双眼一冷,便是将血色幻影击破,直捣金角巨蟒!

 

  此时金角巨蟒却不在原地,而是以一种奇怪的速度冲向风逸,见到雷霆战虎所化虚影朝自己重来,金角巨蟒的血色长角发出一阵血光,直接将雷天战虎撞散于空中,速度丝毫不减,血色长角直顶风逸。

 

  风逸将插于地面之上的战龙 拔起,战龙 之上银光一闪,一条银龙便是从 身之上飞舞,傲视大地,身躯一震,猛然轰向金角巨蟒

 

  器魂武技,“龙战于野!”

 

  银色巨龙,龙吟九天,猛然冲向金角巨蟒。

 

  “竟然是龙!”

 

  金角巨蟒低吼一声,红色长角的光芒更甚一筹,威力也是增大了许多,血色长角直接撞击银色巨龙。

 

  金角巨蟒的口中吐出一股鲜血,眼中怒意更甚,低吼一声,猛然将银龙撞破,但是其右角的角尖竟是断裂,一股鲜血飘散于空中。

 

  “玩命了!”风逸一惊,金角巨蟒竟然宁愿断角都要冲破龙战于野,这简直就是玩命!金角巨蟒的金角就是它们的一切!因为金角巨蟒的骄傲都在于他们头顶的双角之上!而如今金角巨蟒竟是连骄傲都是舍去!

 

  风逸的精神之力凝聚成数十枚穿神针,直接冲向金角巨蟒,并且一道精神屏蔽便是出现在金角巨蟒面前。

 

  金角巨蟒右眼望着精神屏蔽露出一丝不屑,身形丝毫没有停歇,完整的左角直接将精神屏蔽撞破,对于穿神针则是直接无视!

 

  数十枚穿神针撞到金角巨蟒的血色鳞片之上,风逸的脸上一喜,但是随后却是震惊,数十枚穿神针虽然撞击到了血色鳞片之上,但是却是没有将其攻破!精神力直接散去。

 

  “好强的防御力!”

 

  风逸忍不住赞叹一番,此时金角巨蟒已经来临到风逸面前,风逸当即跳跃,准备跃身到反金角巨蟒的后方,猛然,金角巨蟒的蛇头猛然上扬!血色长角直接顶向风逸,风逸一惊,血色长角凌厉朝自己撞来!

 

  风逸双掌雷霆之力盘旋于掌心,一股雷霆之力化为漩涡一般在掌心之中,双掌齐攻,分别攻向金角巨蟒的两个血色长角,风逸双手抓住金角巨蟒的双角,身躯猛然一摔,旋转三百六十度,直接坐在了金角巨蟒的蛇躯之上,手紧握双角!

 

  风逸望着金角巨蟒庞大的蛇躯,目光锁定于身躯一方,握住金角的双手猛然松开,右拳凝聚雷霆之力,化为旋风一般护在右拳之上,猛然轰中先前目光锁定之处!这里正是金角巨蟒的七寸之地!

 

  打蛇打七寸!七寸之地便是金角巨蟒的薄弱之处!

 

  轰,压缩于右拳之上的雷霆之力,瞬间爆发出来,一瞬间威力便是提升数倍!正是风逸领悟的暴拳!

 

  增长数倍的雷霆之力猛然击在金角巨蟒的七寸,“嗷!”金角巨蟒瞬间瞳孔放大数倍,剧烈的疼痛感充满全身,发出一股哀叫!

 

  “吼!”猛然庞大的蛇尾一甩,坐于金角巨蟒背上的风逸,立马脚踏金角巨蟒跃身而起,庞大的蛇尾一甩,金角巨蟒整个身躯翻腾于空中,重重的落于地面。

 

  风尘四扬!

 

  “卑鄙的人类!攻击我的薄弱之处!卑鄙!”金角巨蟒虚弱的一声低吼,仅存的右眼不敢的看着风逸。

 

  风逸玩弄着手中的战龙 ,对着金角巨蟒缓缓说道“先前那一击,我用了全部的实力,并且加上了一定技巧,攻击力可以说是十分强悍,更是打到了你的致命之处,你所剩余的时间不多了,作为死在我手下的第一只淬体境的魔兽,你有什么遗言,如果我有空闲的话,说不定会帮你完成。”

 

  “没有!卑鄙的人类,我还能战!在战!”金角巨蟒的右眼光芒,正在逐渐消散,身躯颤抖,怒吼道。

 

  脸庞冷漠的风逸不再多言,说道金角巨蟒面前,手中战龙 一挥,直接插线金角巨蟒的天灵盖!

 

  “去死吧!”

 

  金角巨蟒怒吼一声,眼中逐渐消散的光芒竟是突然之间爆发,长角猛然撞向风逸,打的风逸一个触手不及!

 

  这是金角巨蟒的拼命一击!这一击完,他便是会逝去!

 

  “糟糕!”面对突然直接爆发的金角巨蟒,风逸也是一惊,谁知这个臭蛇竟是如此阴险,他怎会不知这招是金角巨蟒的拼命一击?自己就算不死,也是重伤!

 

  忽然之间风逸的前方闪过一道亮光,直接抓向金角巨蟒的长角!

 

  “小雷!”

 

  风逸一惊,小雷右爪之上的爪子突然增长,在空中划过三道银光,撞向金角巨蟒的长角。

 

  “嘭!”

 

  发出一阵巨响,小雷的右爪之上的三个爪子断裂,仅仅只是阻碍了金角巨蟒一下,但是这一个时间也是为风逸提供了机会,雷霆之力凝聚于右掌之上猛然拍中金角巨蟒的长角!“咔嚓!”顿时将金角巨蟒右脚也是拍断!

 

  “我,不甘!”

 

  金角巨蟒发出了最后一声哀嚎,目光也是缓缓低沉,一动不动……

 

  PS:今日还有第三更!求收藏,求鲜花!可怜的收藏啊,呜呜!

 

 

评论

© 生儿子的秘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