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ィ訁jiugee8█广█告█出█租███████

生儿子的秘诀 亡灵之统御

  -----------------求推荐,求收藏-----------------

 

  指挥着身后的巨大锁链形成的黑影,横扫四周,将山石粉碎,空气紊乱。

 

  正在试验的时候,四周响起了一声声诡异的声响,寂静的黑夜中有着低声的传来,一朵朵的手掌大小的诡异白色火焰从四周地面,虚空和山壁之上冒出来。

 

  火光照耀在地面之上,幽深的光影竟然开始有规律的移动,聚集,形成一个幽影之门。

 

  一节节白骨铺垫而成的阶梯出现,从黑影光门之内铺展出来。

 

  无数的半透明的身影,从黑影之门内呼啸而出,这些身影都是幽影之魂,他们没有真正的形体,只有半透明的能量体,没有智慧,只有对于一切活着的生灵的厌恶。

 

  每一个幽影之魂,从大门之内冲出,踏在白骨阶梯上,身体呈现出一丝丝的雾气,雾气飞腾,重新进入到游魂身体之内。

 

  这些游魂瞬间成为纯黑色形态,原本近乎的身体,笼罩一身盔甲之内,手持寒光闪闪的钢叉。

 

  更多的游魂出现在泰勒身前,不仅仅手持武器,还有手持弓箭的存在,身披重甲,骑在同样游魂性质的坐骑之上,手中重型的武器挥舞。

 

  发布命令的尖啸声响起,最前排的游魂战士,肃立起巨大的盾牌,一步一步的向着泰勒走来,粗长的龙 ,伸出盾牌, 尖斜着向上,寒光闪闪,充满压迫力。

 

  游魂中竟然也有类似法师的存在,一层层奥术屏障升起来,半圆形的光罩笼罩游魂大军,光罩中游魂弓箭手,搭弓拉箭,一波箭雨,黑云一般笼罩下来。

 

  黑色钢铁锁链疯狂舞动,滴水不进,叮叮叮的声响中,所有能够攻击到泰勒的箭矢都被击落。

 

  一波箭雨无功,让游魂中出现一道巨大缝隙,那是前方的盾牌部队,开辟出来的一条道路,大后方是披甲的重装骑士,手持长长钢 ,雄壮威武,整齐划一的向着泰勒冲击而来,声势强大,震动空气。

 

  泰勒后退一步,身体形状发生改变,身体外在的衣服变成一层黑雾,笼罩在身体上,甚至完全笼罩头颅。

 

  当所有的重装骑士冲锋到泰勒身前的时候,奇异的事情发生了变化,所有的重装骑士自动调转马匹冲击的力量,从他身体旁边轻轻滑过。

 

  泰勒身体如同海浪中的中流砥柱一般,巍然不动。

 

  呜呜呜...

 

  大后方的无数游魂发出巨大嚎叫,发泄心中不满的精神波纹,但是那些冲锋而来的重甲骑士调转马头之后,在泰勒身后聚集起来,排列成方阵,静静站立。

 

  游魂部队一片大哗,似乎不敢相信自己的同伴竟然一瞬间就彻底叛变了。

 

  无数的亡灵哀歌开始从游魂部队中响起,一声声如同女人夜哭的声音蔓延出来,精神波动雾气一般,蔓延过来。

 

  泰勒身体表面那些笼罩身体的黑雾,重新凝结,缩回到身体之内,而他则是身披一件黑袍,完全笼罩身体,静静站立在地面之上。

 

  当更多的亡灵哀歌形成亡灵海啸冲击而来的时候,泰勒一把撤去笼罩身体上的黑色长袍,露出一个白生生的骷髅头,骷髅头下方是黑雾一般的能量组成的身体。

 

  “巫妖”游魂部队中响起惊恐之极的声音;

 

  “巫妖”所有的亡灵部队,震惊的后退。

 

  “臣服”泰勒抬起手指,身体蕴含的力量爆发出来。

 

  亡灵顶级生命体所特有的特质,亡灵统帅发生效果,所有直接面对化身成为巫妖的泰勒彻底臣服下来,所有亡灵部队,完全放弃抵抗,匍匐在地,不能动弹。

 

  “是谁”虚空传来巨大声响,五个巨大王座虚影从虚空中浮现出来,同样散发强烈的震动波纹,同样属于顶级亡灵生命的亡灵统帅特质发挥动作,让刚刚臣服的亡灵部队,重新站立起来,面对着泰勒,举起手中的武器。

 

  “是谁胆敢进入我们的领地”五个王座中发出巨大咆哮,一个幽冥冲击,向着泰勒轰击过来。

 

  奥术漩涡

 

  黑暗死亡法力形成的光辉从泰勒手中发出,形成一个黑色的心脏一般的物体,将空中五个巨大王座包裹起来,法力的光辉在其中肆虐,将五个巨大王座绞成粉碎。

 

  一道钢铁锁链伸出,深入到奥术漩涡之内,不断汲取这些王座之上虚影的力量,化作养分,成为黑暗龙须术的提升资源。

 

  当奥术漩涡之内所有的生命体和能量都消失不见之后,探入到漩涡之内的黑暗龙须才慢慢的收回来,回到泰勒身后。

 

  四周所有的亡灵雾气一般消散,化作巫妖的泰勒则是缓缓落到地面之上,脚下巨大的通灵塔化作粉碎,彻底消耗完能量而湮灭。

 

  只有一击的力量,却使用了最大功率的能量发生器,使得这一击带着所有的力量完全摧毁了五个同等级的生命体。

 

  四周雾气消散,出现在他面前的则是一个巨大钢铁牢笼,牢笼上贴着符文封条,长长的光芒符文在闪烁,牢笼之内一个黑影在不断冲撞牢笼,每每被封条上的符文抵挡,纯黑的电光在上面游动,狠狠的击打着黑影的身体。

 

  亡灵统御

 

  巫妖的天赋技能发挥出来,拉拢四周的强大封条绽放光芒,抵挡这种来自于高等能量生命体的威压,却有一丝丝的火焰从封条上出现。

 

  牢笼中的黑影更加疯狂的冲击封条,滋滋的声响中,所有的封条上的符文彻底湮灭,黑影一闪,巨大声响中,导弹轰击地面之上一般,红能光辉照耀四周,牢笼被彻底撕毁,黑影钻出牢笼。

 

  站在泰勒身前,黑影显露出真正的形态。

 

  “臣服或者死亡”黑影手持钢刀,钢刀是从身体之内抽出来的,钢刀利刃之上闪烁起金色光芒,向着泰勒发出怒吼,怒吼中带着愤怒和绝望,巨大的威压出现,生生抵挡住泰勒化身巫妖的天生气势。

 

  “驱散”泰勒手指抬起,一道法术轰击出去,直接将黑影身体外层的法术护盾震裂,是他身形倒退。

 

  弱化鳞甲

 

  又是一道射线法术从手中发出,轰击在黑影身体之上,使得本来已经倒地不起的黑影彻底不能动弹。

 

  解除魔法

 

  一个光环随着泰勒的手指出现在黑影身体下方,撕拉一声,黑影现出真正形体,类人的形态,只有嘴角旁边有着两个巨大的牙齿,象牙一般,向着天空翘起。

 

  看样貌竟然是一个魔化兽人。

 

  蛇纹法印

 

  钢铁组成的符文自动出现,将魔化兽人牢牢捆缚,符文甚至刺入到兽人体内汲取血液力量。

 

  嗖...

 

  黑暗龙须组成的锁链出现,一个甩动,狂鞭一般,将兽人身体打成粉碎,成为一团血雾。

 

  钢铁锁链挥动,锁链上的符文发出耀眼光芒,将所有的血雾吸收到其中。

 

 

评论

© 生儿子的秘方 | Powered by LOFTER